Followers

电直头发咯

昨天我和我的啊姐去电头发呢..
好开心哦..
一放学回到家...我就马上去冲凉了....
好迫不及待看我的头发扁扁的样子嗯....


我们大概1点多开始弄头发...然后呢...
大概7点才回到家呢....
好眼睡的感觉哦....
呵呵...


我电了头发的样子蛮好笑·的....
哈哈...扁扁的.....哈哈...
看起来更肥哦....
哈哈...


我迟点才上传照片给你们看哦...
因为要等我老公的手提电脑回来....
嘻嘻....
不好意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