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BQ =)

星期6晚上...
我老公家有BBQ哦...                 因为我老公生日啦....
呵呵....其实当天不是他的生日..
他的生日是在4月27日啦....=)
只是我们提早庆祝罢了....


看到他玩到那么开心...
我也真开心嗯...
哈哈....
当我的他切完蛋糕的时候....
他们尽然把蛋糕拿来玩呢....不是拿来吃呢..哈哈...
他们尽然还跑完整条街呢...
呵呵....=)
那个蛋糕可不是便宜呢...
100多块叻...
真佩服他们...玩的下手...


BBQ完毕后...
我们还出去呢...
我们去了车队的集合后...
就去mc donald...
结果我们被踢出去呢...
因为我们10多个人都在一个房间里面...
那个房间是不能进的....
他还叫我们坐外面....
然后...
我们就走了...


到最后..我们没有在mc donald喝茶...
我们去了好街坊..
在那里待到3点多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在车里...差点就睡着了呢..
超累的呢....


一回到家..我和我老公和我堂姐就去房间睡觉了...
我们全部一躺下去...就睡着了呢...
哇...
第二天....我的堂姐回家了...
我和我的他整3点才起床...
我们吃了东西后...4点半那样又睡回下去了....
好累好累呢...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