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很想去吃臭豆腐嗯...
我跟老公说了....
但是呢...
他却不带我去吃嗯....
真讨厌嗯...


没关系..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呵呵...(在安慰着自己嗯)


星期6那天啊...
是我的老公的弟弟第一次带新女友回来耶....
她样子也不错下嘛...
我老公的妈妈也很喜欢...她非常有礼貌呢...
还会叫人吃饭...
Erm...不错不错....


晚上7点多,我老公带他弟弟的女友来....
半夜1点多才回呢...
看到我老公的弟弟,样子也蛮开心下嘛....
哈哈....


我要祝他幸福快乐啦....
呵呵.....


太久没更新了...
生蜘蛛网了..
也是时候‘打扫’下我的blog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