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心好痛...

今天...
我听了一些不该听的事...
关于我的男友.........

昨天我哭了....
我的心好痛....我能离开这个世界吗?
爱情真的很烦....真希望我男友会改过自新....
我想了好久...
我真的能跟他长久吗??
我真的能和他开开心心一起过日子吗??
我真的能忘掉他吗??

假如他能改过自新....
不再让我担心他.....
我应该会比较开心吧....

但是...
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
是时候放弃了...

他的朋友们不是很希望我们分手的吗?
其实我不会怪你们...
我知道是我烦....你们要讨厌我也无所谓....
要在背后说我也没关系....
我只是知道.....
我跟他都是迟早的....

希望他能再我离开前....
好好的改过自新....
不要再让我难过....
还有他的家人....
很担心他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