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老公的生日要到料咯....

我老公的生日要到料叻....
很开心嗯...
不知道要想送他什么好呢??


希望他的亲戚朋友全部都会出席...
呵呵....
到了那一天...
我的他肯定没时间理我的啦....
他还要忙着招待他的亲戚朋友呢....
才不理我呢...
对吧??


但是我希望我的他...
会永远爱我....
我希望我们能一辈子在一起...
但是....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
别想多了啦....


好啦....
我是时候顾他大嫂的宝宝了....
晚安咯...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