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哇....
已经有几天没上来写blog了...

昨天我们去了station 1..
女的喝ice tea..
男的却喝酒..
=='''
无言咯....

我们去帮我的bebe haruka庆祝生日啦..
好开心呢....
他的老公真的很疼她呢..><
羡慕死我了...
哈哈....(开玩笑)

一到晚上12点.(也就是我的姐妹生日)....
她的老公就叫那些waiter拿蛋糕出来...
在台上唱歌的那歌手...
却唱了一首生日歌给我的姐妹听...
感动...
T.T

过后半夜一点多啊....
我们就去看他们玩桌球...
当他们玩桌球时...
真的有好多pattern呢....
哈哈...

到了1点多2点...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我的他今天还要做工呢.....
T.T
不过也蛮开心的啦...
=)

最后..
祝我的姐妹....


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