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今天是超闷的一天啦^^

没事做^^

生活还是没变^^


早上睡觉^^这是当然的咯^^

呵呵^^

早上8点看老公去做工^^

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

然后^^

我就继续找周公了^^

(意思是睡觉啦^^)

睡到大概1点多呢^^


我就起床啦...瓦卡卡卡^^

起床了我就去隔壁玩电脑..^^
但是但是=(

假如有我老公的弟弟玩着呢=(

我就没得玩了=(

呜呜呜呜呜~


所以我每次起床都希望他在睡觉啦...^^
哈哈^^

没有电脑玩就看戏咯^^

不会死的^^

(开玩笑啦)

没有电脑我还有电视机嘛...^^


也是可以过日子的..^^

哈哈..^^

到了4点多...

我就惨了啦=(


是时间照顾我老公的侄女...
(超坏蛋的)

=。=

希望妈咪不会生气咯^。^

呼呼~


到了晚上当然是丢给她爷爷顾啦..^^

(我boyboy的爸爸)

哈哈...

希望我的日子会改变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