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姐妹丫姐妹丫♥
你这个姐妹真的是丫
拿你没办法丫...
你真的是会把我气死丫...

进院不告诉我!
你是不是不当我姐妹了啊..蛤????

我知道了真相后...真的很担心你达 !
你这个姐妹啊...真的很替我担心你...
之前就为了某些事..玩自杀!
现在呢??
又来个意外..


天啊..♥
倒霉的运气可以远离她么??
我不想看到我的姐妹这样丫

哈哈..
还有一样事情令我开心的是...
我的‘宝贝儿子’回来了..`.
哇咔咔咔...

我还没结婚啦....你们别误会..
那是我的干儿子..
迟点我回放他的照片给你们看...
真的很cute...哈哈..

想念我的宝贝儿子 ...
想念去了泰国的姐妹..
想念我的堂姐..
(她去了堂姐夫家见家长..)
想念和担心我的臭姐妹!.
 我的honey♥
当然也不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