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好累啊..♥

今天我♥老公♥老公的亲戚♥老公的家人♥去玩水...
我们大家玩的很开心呐♥

今天一早...(大概是7点多吧)♥
我们就出发去sungkai♥泡温泉啦♥
我们先买票进...一个人需要RM10啦...♥(有点贵)
haiz..算吧...难得出来玩耶...没关系吧....

一买了票..我们就驾车进去..因为还有一段路啦...
♥赫赫..♥
没办法呀..(♥当时的心情好期待哦♥)

进到去..我们就先吃早餐...
他们卖的食物很贵...

但是
也没关系吧..♥
因为我们饿叻....
♥一吃饱..休息下..我们就下水玩了...♥

我们先到冷冷的玩水天堂...
真的很冷叻...♥
冷到我喽公的侄女发抖呢...(♥换了不少衣♥)

我们玩了冷的..就去温温的..
温池真的很♥舒服♥...但是很多青苔呢...(好恶心哟)
差不多玩到2点..我们就去冲凉换衣...

换好了我们就去♥bidor♥吃我们的午餐...
真的很讨厌工人!
好心啦...
3杯chinese tea ice....1 杯 barli ice..
要弄很久么??
哪里拿来的???
外国丫???
真的是啊!
还要对我们不爽...你那么不爽..就不要做啊!
无聊!!!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在回的路上.和去的路上真的很多交通意外...
真的恐怖..!!

♥好啦..分享想下照片给你们看吧...♥

♥可爱吗??♥我喽公的侄女..♥

♥我喽公和他的表姐表妹...和表哥表弟...♥

♥我喽公的小姨和三姨..♥
♥后面是他的表弟..♥

♥这就是我的喽公啦..♥
♥赫赫..♥

好啦..我很累了...
该去睡个觉..睡醒后就要吃晚餐了...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