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清明节....

haiz...
清明节又要到了...
我的啊嫲说今年提早叻...
我这个星期日就去拜我的公公了...
公,你在下面过的如何呢??
你过得还习惯吗??
其实我没有看过我的公公....
在我出世之前...
他就去世了....
真的很好奇我啊公的样子是怎样呢..赫赫...

但是没关系...
我的啊嫲有拿啊公的照片给我看.....
不错嘛....
啊公蛮帅的....
哈哈....

每一年清明都是大人在安排的...谁负责烧东西...谁负责摆那些水果....
haiz...
而我们这些小孩子呢....
却在旁边吃冰淇淋...玩耍...
哈哈....那时候的我们是最开心了.....
因为我们那么多亲戚...都团聚一起...我们很少有这个机会叻....
拜了啊公后...
我们一定是帮啊嫲庆祝生日....
呵呵...

其实也不算庆祝啦...
erm....
应该算是吃团圆饭嗯...
我们小孩1桌...大人1桌..
好开心哦....

好啦..
好期待那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