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lekkk...

今天阿...
我七早八早就要起床了....
因为我要陪我的dear去看医生啦....


到了诊疗所....
我就帮我的dear登记...
我的dear...他还要验血呢....
当护士叫我们的时候....
我的心好紧张...
我不晓得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结果呢???
我听到是好消息拉...
我的dear康复了...
我超开心呐.....


好啦...我要睡觉了....
好累哦...
昨天整3点才睡....
今天早上8点就起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