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

我老公答应我...
明天他会带我去funfair....
开心嗯...
但是我不希望我是白开心啦....我希望我老公会赢到公仔给我嗯...
嘻嘻....



谢谢我的宝贝老公...
但是我有点不开心是因为..
我老公一直叫我做东西...到我叫他做东西的时候...
他却耍赖嗯..
我很讨厌叻...
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气死我了....



我希望我的姐妹会很幸福嗯....
我今天听到我的姐妹诉苦...
他哭着和我说...她的男友对她很冷淡...我真的很替她担心...我怕她会做傻事嗯...
haiz...
我希望我的宝贝老公不会那样对我啦嗯...
我不想像她那样...整个人憔悴了好多...haiz...



爱情总是有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