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星期6那天,
我的他去做工了,
他没带电脑去做工,他说要留给我玩...
结果,当我要弄照片的时候,
我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照片....
真的好伤心哦....
他尽然可以那样对我....
他的朋友和我解释了..
但是我还是有点不相信.,..
因为我有把照片放大来看叻...
我希望他会坦白告诉我...
别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希望我的他,不要再那样...
我在这里不方便说的很仔细.....
因为某些原因...
现在我的他生病了,他又不肯看医生,你们教我该怎样办啊....
我怕我回家了,他不吃药...
他妈咪却没时间顾他...所以我只好拜托他的大嫂了...希望她能帮我这个忙...
最近我很懒惰写bolg了啦...
haiz.....
我的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最近没有写blog了....
我也不想的啦....
谁叫我那么懒阿...
haiz....
好啦。。
是时候给我的他吃药了....
祝他早日康复...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