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iss 我的  honey

不知道他有没有miss我呢??

我没什么东西要写啦..

最近你们过得好吗??

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就快生蜘蛛网了...

哇咔咔卡...

姐妹..(不能说是谁啦)

你别为了一些人而生气啦.....

那种人不值得你去生气她....知道么...

别气坏身体啦...

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何必呢???

知道我很担心你....不吃东西.....不开心么???

记得,那种人要怎样就由她去.....

她自己会有报应....

虽然我们认识她不久.....

只是短短的几‘天’...

但是....

你也不能因为这样而生气....真个人憔悴

知道么!

miss my friends n ho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